永远的19岁

慢慢喜欢你

【长得俊】不完美小孩(0)

  • 伪现实向

  • 不上升蒸煮

  • 私设如山,OOC算我的

  • 题目是三小只的歌名,在20强回顾BGM听到瞬间被击中,觉得特别适合长得俊。

 

楔子

 

九月的北京夜风微凉,从窗缝窜进房间,在耳边划过,如同谁的呼吸声响。

“呵……”他的笑意里带着轻叹,呵气在耳廓,“太好了……不哭不哭……”

林彦俊的梦境里有着真实的听觉触觉,耳边声声回响着那声满是心疼和喜悦的不哭,整个人被抱了满怀,再用力,用力地双臂环抱。

他抬起手想要回抱回去,抬头却又站在了第五名的座位前,那个人双手搂着他,他揽着他的腰。他说了什么,声音太吵听不见。林彦俊轻轻低下头,那个人的大眼睛闪烁在眼前,越来越近。

 

梦醒。

林彦俊睁开眼,伸手按亮了手机,凌晨4:06。神奇的时间,居然梦到了五个月前的那一天。同屋的王子异陈立农睡得很沉,白天为新专辑的舞蹈练习累得够呛。

梦里的那一幕仍然残留在眼前,让人心痒。他爬起来进洗手间用冷水扑脸,拿毛巾一边擦一边走回客厅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人。

在冰箱门边。

饿了吼?

梦里有些郁郁的心情忽然像被点燃了一颗烟花,他憋不住笑起来,一下就被那个人听到了。

“你不睡觉干什么?”尤长靖警惕地转身,左手还停留在一层三明治的位置,小脸被冰箱灯光映得愈发的白了。

林彦俊走过去拉开他关上冰箱门,一边笑一边压低声音说道:“朱正廷睡觉前数过,少了什么不是范丞丞就是你。你有那么饿吼?”

尤长靖哀怨地看着被关起来的三明治,揉着肚子说:“饿。饿得胃痛。”

林彦俊叹口气:“你真的要减肥了。不可以吃了。”

微光里他熟悉的看见尤长靖斜了他一眼,又打开冰箱门拿了一瓶水要开。林彦俊一把抓过去,伸手打开壁橱拿了一瓶常温的扔给他:“都胃痛了还喝什么冰水。”

气呼呼的尤长靖鼓着脸往回走:“不吃东西不喝冰水,这么听话又没有奖励。”说着往嘴里灌了一口水。

他背后那人笑了。“要奖励哦?”

他们在拍日常做团综素材,客厅里架了三台摄像机,带夜视。林彦俊手里的毛巾抛向其中一台,刚好盖住,人已经被他拉到了被盖住的那个死角,抵在墙上。

尤长靖喉结滚动咽下口中的水,大眼睛亮闪闪的盯着他,弯起嘴角:“要啊。”

他低头覆上,完成梦里那个未完成的,吻。


TBC

太短小了,好多年不写文了,试试水。因为是楔子所以标题是0.


评论(7)

热度(2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